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发布国庆假期及前后文化旅游活动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9月25日,额济纳旗发布国庆假期及前后文化旅游活动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通告》明确,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全旗文化旅游活动采取“线上为主”的方式举办,严格实行预约、限量、错峰管理。对近7天内有涉疫地区(包括疫情所在市、县、区、旗)旅居史的,严格落实限制入旗、从严管控措施,同时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各景区景点暂不接待。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通知要求,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通告》明确,各景区景点均不发售纸质门票,实行线上实名制售票,每日限量预定发售,每名游客在每个景区限购门票1张。游客须提前48小时登录“一机游额济纳”微信小程序或PC端平台(http://travel.chenhaitech.com/)预约景区景点电子门票和入住的酒店(宾馆)、民宿(家庭宾馆)、房车营地。游客抵达额济纳旗“两站一场”、公路防疫查验点和各临时游客分流点时将同时查验景区景点、住宿预约凭证,未提前完成景区景点和住宿预约的将无法入旗。《通告》明确,按照陆路口岸疫情防控要求,策克口岸实施闭环管理,暂停对游客开放。同时,《通告》明确,对2021年和近期疫情期间驰援额济纳旗的公安干警、医务人员等工作者以及广大滞留游客,符合《通告》所要求入旗条件的,可持额济纳旗发放的感恩卡和本人住宿预约凭证入旗游览。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