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督导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8月15日,额济纳旗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深入达来呼布镇部分餐厅、超市、酒店、寄递物流企业、网吧等行业场所督导检查扫码测温、消毒消杀、从业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经检查发现,总体来看,大部分行业场所能够按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但个别场所仍存在扫码测温流于形式、同行人员“一人扫码、多人进入”、查验不严甚至无人查验、消毒消杀记录不全等问题;个别包联单位存在对包联点行业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宣传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就发现的问题,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现场进行提示提醒,责令场所立即整改,并将相关情况第一时间向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反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盟委、行署、旗委、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会同各工作组、各工作专班、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查漏洞,补短板,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