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红十字会在全盟红十字会系统2021年度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5月12日,阿拉善盟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额济纳旗红十字会荣获“全盟综合实绩突出单位”称号,并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突出单位“和“应急救护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2021年,额济纳旗红十字会突出“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共接收来自社会各界捐赠款物价值1.3亿元,接收“博爱一日捐”善款66.14万元;对48户大病患者、困难家庭开展“博爱一日捐,温暖千万家”救助活动,支出“博爱一日捐”善款14.87万元。同时,积极组织红十字志愿队伍参加全盟第四届应急救护大赛,荣获全盟第一,蝉联四连冠;并代表阿拉善盟参加全区第四届应急救护大赛,荣获全区第二。全旗红十字事业深入健康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在2021年全盟各旗区红十字会公信力建设考核工作中位居第一。

下一步,将持续发挥在人道领域旗委、政府的助手作用,围绕旗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