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国”字号微信公众平台文章刊载共青团额济纳旗委员会相关工作

5月10日,新华网官方微信平台发表原创题为“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写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的文章,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下的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共青团中央等全国各级团组织微信公众平台矩阵式转发,形成了立体式宣传的轰动效应。

其中,额济纳旗青年志愿者和青年突击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图片入选文章,展现了额济纳旗青年团员落实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强大执行力和向心力。该文章阅读量累计超过700万,点赞量逾20万。

下一步,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全旗中心工作,坚持人民至上,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作用,扛起时代担当,谱写青春年华。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