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2人荣获2020年度全盟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阿拉善盟2020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结果中额济纳旗公益林管理中心主任、林业高级工程师王海蓉撰写的论文《额济纳旗绿洲不同龄级胡杨林群落多样性分析》和额济纳旗国有林场档案管理员张涛撰写的论文《浅谈国有林场现状及对策---以额济纳旗国有林场为例》分别荣获二等奖、由王海蓉撰写的论文《额济纳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补偿标准的探讨》荣获三等奖。

此次自然科学学术论文评选活动是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学实践,拖动科技创新,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展示才华、相互交流的平台。近年来,额济纳旗科协以全面提升科技工作者整体能力为目的,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技术研究和成果创新发展,积极开展学术论文的征集、审核、推荐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旗科技工作者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