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152923011767960D/2021-00531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06-16
公文时效:

爱国卫生宣传周倡议书

广大人民群众:

2021年6月第三周是全区第5个爱国卫生宣传周,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在第5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来临之际,我们发出倡议:

一、积极转发一次爱国卫生宣传周倡议书

请通过微信、微博等形式转发一次爱国卫生宣传周倡议书,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中来。

二、积极参与一次爱国卫生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请通过健康内蒙古12320微信平台、“草原云”客户端、内蒙古日报等平台,积极参与自治区爱卫办举办的“七一杯”爱国卫生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掌握爱国卫生运动、健康内蒙古行动、鼠疫和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赢取活动奖品。

三、积极接收一张爱国卫生知识宣传单                           

请接收一张爱国卫生知识宣传单,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知悉健康内蒙古行动,掌握鼠疫和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逐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四、积极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请打扫一次室内外环境卫生,全面营造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清洗衣物冰箱、擦洗桌椅门窗、清理房前屋后、积存垃圾、疏通排水沟渠、养护花草树木。做到室内外窗明几净、物放有序、一尘不染,整洁明亮。

五、积极参加一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讲实践活动

聆听一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讲,投身“绿色出行、绿色办公、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健康长跑”等活动,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倡导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知识,人人知晓;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环境整洁,人人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行动,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家园添砖加瓦,为建党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