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1-00313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03-31
公文时效:

中共额济纳旗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的公告

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和旗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部署,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旗委网信办的意见建议,旗委网信办决定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通过“开门纳谏”,广开言路,畅通渠道,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旗委网信办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并对受理的问题按照规定认真办理。

一、受理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受理渠道

1.“开门纳谏”专线电话:0483-6528142

2.“开门纳谏”电子邮箱:ejnqwxb@126.com

3. 来信来访收件地址: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网信办

邮编:735400



中共额济纳旗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31日




中共额济纳旗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


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旗委网信办决定集中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为民解难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