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152923797161601K/2021-00180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应急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02-23
公文时效:

关于对额济纳旗瑞越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黑顶山脉石英矿一采区(1.4万吨/年)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

额济纳旗瑞越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安监总局令第36号)、《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内安监管一字〔2016〕177号)等有关规定,我局组织专家成立专家组对《额济纳旗瑞越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黑顶山脉石英矿一采区(1.4万吨/年)安全设施设计》(以下简称《安全设施设计》)进行了审查。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设计单位铜源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进行了补充修改完善,重新提交了补充修改完善后的《安全设施设计》。现批复如下:

一、《安全设施设计》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程和《金属非金属矿山尾矿库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编写提纲》要求,同意专家组审查意见,通过该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

二、该项目要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设施设计》进行施工。施工过程中安全设施设计需要重大变更的,必须经原设计单位出具设计变更方案,并经我局审查同意,否则不得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期4个月,到期后此批复自动失效。因资金、市场等原因导致建设项目停建的,建设单位要及时向负责审查的安全监管部门和负责日常监管的安全监管部门书面告知,停建时间不计入项目建设期。

三、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安全管理,加大施工现场检查力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四、项目建成后,由你企业根据《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内安监管一字〔2016〕177号)文件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对安全设施进行竣工验收,并形成书面报告备查。

                     

                     

                                                                                         2021年2月22日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