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1-01314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10-25
公文时效:

关于对实行足不出户(店)居家抗疫措施期间的补充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居家抗疫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现就相关措施补充如下:

一、全旗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调用渠道畅通,能够满足居民、游客需求。广大居民和游客在足不出户(店)居家抗疫期间,在用餐、用药和其他生活物资保障方面,居民可联系社区或小区值守工作人员进行代买代送服务;游客可联系酒店工作人员、商家、志愿者进行代买代送服务。

二、广大居民和游客在足不出户(店)居家抗疫期间,如突发疾病,可拨打120急救电话或联系社区、小区值守工作人员、酒店工作人员前往旗蒙医医院就诊。

三、为更好的畅通广大居民和游客在足不出户(店)居家抗疫期间与旗新冠疫情指挥部间的沟通机制,在已开通指挥部24小时咨询热线(0483-6526181)的基础上,再增设3条24小时咨询热线(0483-6968225、0483-6968226、0483-6968227),以便及时听取了解相关困难、问题线索、意见、建议,指挥部将逐一研究,督促办理,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以最短时间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0月25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