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稳步推进胡杨林自然保护区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近日,额济纳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与技术单位在胡杨林自然保护区涉及的苏木、嘎查张贴公示《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1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3条河流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并在额济纳旗政府网站发布该通告,推进胡杨林自然保护区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此项确权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的决策部署,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监管有效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完成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本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目前,胡杨林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前期工作已全面展开。下一步,将积极配合协助内蒙古地理信息局,借鉴居延海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经验,严格按照确权工作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胡杨林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