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2021中国妇基会携手李宁集团及爱心伙伴企业关爱妇女儿童内蒙古公益探访活动在额济纳旗举办

10月13日,2021中国妇基会携手李宁集团及爱心伙伴企业关爱妇女儿童内蒙古公益探访活动在额济纳旗举办。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红军致辞,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金萍主持,额济纳旗委书记陈占云致欢迎词。李宁集团副总裁廖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副主任赵光峰及福力德鞋业、盛泰集团相关负责人和盟妇联相关负责人、额济纳旗委副书记徐靖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副主任赵光峰和李宁集团副总裁廖斌共同向自治区妇联副主席赵红军递交捐赠牌,自治区妇联副主席赵红军向阿拉善盟妇联主席娜仁图雅递交捐赠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李宁集团及爱心伙伴企业共向自治区捐赠价值150万元的服装及物资,其中向阿拉善盟捐赠价值50万元的服装及物资。同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阿拉善盟捐赠“母亲邮包”50个,并现场为额济纳旗10位困境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李宁集团为额济纳旗20位困境母亲捐赠一批衣物,为额济纳旗蒙古族学校捐赠30副羽毛球拍。

赵红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李宁集团及爱心伙伴企业为我区妇女儿童捐赠物资,充分体现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希望全区各级妇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困境妇女儿童的关注程度。阿拉善盟各级妇联要运营维护好中国妇基会支持的各类慈善项目,使之发挥最大、最优的作用,不断增加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副主任赵光峰表示:李宁集团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企业先后通过中国妇基会向全国各省区市捐赠款物超亿元。今年继续捐赠价值500万元的李宁品牌服装用于各地扶贫工作开展。特别一提的是,像今天这样的公益探访活动,李宁集团已携手中国妇基会开展了6年。6年来,中国妇基会与李宁集团最优秀的员工代表甚至李宁先生本人一起到访过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吉林省等多个省区,将公益深深植入每一名李宁人心里。今年,李宁集团邀请了福力德鞋业和盛泰集团等优秀的合作伙伴,将公益的火种传递给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以母亲、儿童和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国家5A级基金会,多次获得国务院及民政部颁发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在第三方机构发布的慈善透明排行榜中名列第一,所组织实施的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母亲创业循环、母亲邮包、超仁妈妈等项目分别获得中国政府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