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0-00413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教育体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06-01
公文时效:

赛汉陶来景区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按照《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等四个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内稳发〔2016〕1号)、《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赛汉陶来景区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对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众参与公示,以征求广大社会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赛汉陶来景区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额济纳旗赛汉陶来苏木内。景区南侧紧邻S312省道、G7京新高速和在建的311国道,东距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约37.5公里。

3、建设单位:赛汉陶来苏木人民政府

4、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建设内容由赛汉陶来民宿度假区、胡杨林下的人民公社综合服务区、胡杨之心自驾营地、漫步胡杨观光游览区、其他基础设施及附属工程组成。

5、项目建设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为13846.59万元,资金来源全部由申请国家债券资金解决。

二、 风险因素

为有效规避、预防、控制重大事项实施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本项目拟对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开展系统的调查,初步识别拟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主要因素有:

(1)运营期可能产生的环境污染与生态影响问题引发的社会风险事件;(2)拆迁及居民安置;(3)施工安全、职业卫生与健康;(4)施工单位拖欠农民工薪资可能引发的群体性事件;(5)项目运行期间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及职业病危害防止可能引起的风险等。

三、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方式及期限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项目建设区域内及周边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人员等。

2、征求公众意见的方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联系,发表对拟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诉求。

3、公示起止时间:2020年06月01日—2020年06月07日。

4、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赛汉陶来苏木人民政府

评估机构:中铭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额济纳旗分公司

联系人:谢女士

联系电话:186-8173-8355

电子邮箱:451227562@qq.com

通讯地址:额济纳旗达镇崚鹰紫郡8号商服楼33号


赛汉陶来苏木人民政府

2020年06月01日


编辑:
信息来源:赛汉陶来苏木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