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0-00180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03-30
公文时效:

巡察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盟委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察组从3月29日至6月10日对额济纳旗涉煤重点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额济纳旗分局进行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对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守政治巡视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重点围绕落实重大方针政策情况、落实政治责任情况、落实净化政治生态要求情况、落实整改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等进行监督检查。

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5504831172(受理时间为:早8:00—晚20:00);

巡察组接访地点:额济纳旗宾馆112室;

电子信箱:mtzyzxxc@163.com

意见箱设置地点:旗党政大楼台阶东侧、额济纳旗宾馆客房部大门东侧、拥军广场水房西侧、体育广场东北角。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中共阿拉善盟委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察组

2020年3月29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