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额济纳旗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全面开学复课

3月30日,额济纳旗中学高三和初三年级、职业中学高三年级、蒙古族学校初三年级共227名学生全面开学复课,恢复正常教学。

一是三所学校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就外地学生返旗路径等情况进行核对,并通过开展师生入校演练、发送《告家长通知书》、签订健康承诺卡等方式,全力做好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筑牢师生入校第一道关口,实行分时分段入校方式,设置体温检测点,每日开展晨检、午

检、晚检等日常防控工作。构建临时防疫通道并进行足底消毒和体温检测,明确学生活动范围,在校内设置间隔警示线,避免学生聚集扎堆。加强疫病防控力度,每日进行两次消毒。同时,建立家校联动机制,及时向家长通报学生在校情况,确保复课顺利。三是配备防疫专业人员入驻学校,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课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师生身体健康、教育教学正常。


编辑:
信息来源: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