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152923011768023N/2020-00173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03-26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房车营地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为进一步加快额济纳旗“全域旅游”发展,提升现代化旅游业发展水平,促进全旗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决定在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开展“额济纳旗房车营地建设项目”,并对外公开进行招商,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额济纳旗房车营地建设项目

(二)项目范围及规划设计条件:

1. 该项目位于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南环路以南,西环路以东,该地块拟占地面积约23.5万平方米,共计352亩(退完红线后的面积),东西289米,南北790米。本次项目计划占地约15亩(具体位置待现场选址后予以确定),用途为:房车营地。

2.运作方式及:该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商,招商企业应独立完成投资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并提供房车营地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报旗委政府审定。

3、项目优惠条件:土地使用方式为租赁,前3年政府减免土地租赁费用,3年后租赁费用经评估后予以确定并给予优惠。土地租赁期为20年。

(三)项目规划建设内容:建设单位应提供房车营地相应规划,项目实施时应确保地上所属建筑物均为临时建筑,待租赁期满后,可继续续租、具体事宜待租赁期满后再次协商签订。房车营地中的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应有企业独立完成建设(包括给水、排水、硬化、绿化、通信、电缆等)。

(四)合作方式:通过公开招商,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引进有相应实力,讲信誉的企业与政府签订相关合作文件进行投资开发。项目建设资金由企业自行筹措,按照政府审批通过的规划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规划开发的建设内容。

二、项目招商程序

本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根据额济纳旗及该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公开招商竞标。

(一)额济纳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批准《额济纳旗房车营地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二)额济纳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委托阿拉善盟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通过《阿拉善日报》、额济纳旗门户网公开发布招商公告,并收集汇总报名企业相关材料。

(三)报名结束15天后,由额济纳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相关单位共同组成评审组对企业提交的招商响应性文件进行审查,对报名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分,给出客观的排名顺序,评分最高的为本项目合作企业。

(四)若企业自动放弃合作的,按综合评分排名依次顺延作为合作企业。

(五)额济纳旗人民政府根据最终评审结果,综合项目建设实际情况与之签订后续相关合作文件。

三、项目招商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的投资企业。

(二)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无不良记录的。

(三)有成功实施过相关房车营地建设案例的企业优先。

(四)财务要求:企业近年(2016年-2018年)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包括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应当由两名具备相关业务资格的注册会计师签名、盖章并经会计师事务所盖章方为有效,审计报告中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成立不足三年的按成立年限提供)。

(五)企业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在本项目招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截止时间内,企业存在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重点关注名单、黑名单的及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企业,拒绝其参与招商活动。

四、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一)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用于此项目报名)。

(二)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

(三)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四)项目招商条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

五、诚信金

报名企业需在报名限定时间内缴纳50万元人民币作为诚信金。评审通过、谈判成功且签订合作协议的企业缴纳的诚信金自动转为项目启动资金,未能顺利合作的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退还全部诚信金。

收款单位名称:阿拉善盟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阿拉善农村商业银行广场支行

账号:9200 9012 2000 0000 0180 36

六、报名地点、时间

(一)报名地点: 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天赋时代广场10号商铺

(二)报名时间:从2020年3月27日至2020年3月31日止(节假日不休息),并获取招商文件。

(三)中介联系人:石占荣                                   

联系方式:13142498466


额济纳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

阿拉善盟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 26 日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