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3/2020-01539 发布机构: 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12-25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技术审查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12月20日,额济纳旗河长办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额济纳旗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审查会议。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院及阿拉善盟水务局等有关单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额济纳旗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的编制情况。该规划主要涉及额济纳旗1000平方公里规模以上山地型河流21条,湖泊4个,平原水网区的15条河流。通过设计单位对规划的基本情况、岸线保护和利用形势、编制依据、岸线划分、边界线划定、岸线功能区划分、保护与管控、环境影响评价等内容的介绍。经过与会专家的认真评审和讨论,一致认为该规划内容符合实际、编制规范,依据清晰,并从各自领域出发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设计单位将会根据专家的审查意见,认真进行修改,最终将设计成果提交。此规划将对额济纳旗河流的水生态、水环境保护提供基础性数据支持和指导。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