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2152923683408485f/2020-01429 发布机构: 额济纳旗城市管理执法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0-11-24
公文时效:

额济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清理整治达镇镇区“僵尸车”的公告

额济纳旗达镇镇区长期停放一些车况较差、落满灰尘、占用公共停车位(俗称“僵尸车”)和长期不使用的家用轿车、大型车辆。该类车辆长期占用有限的公共停车资源,增加镇区交通压力,还存在自燃、自爆等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改善镇区停车环境,配合额济纳旗“街长制”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额济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额济纳旗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自2020年11月25日起,对达镇镇区的“僵尸车”开展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区域

额济纳旗达镇镇区各公共停车场、停车位、小区、移民北楼、北环路及两侧。

二、整治对象

轮胎干瘪无法行驶、机动车号牌缺失、车辆外观严重破损、破烂不堪等长期占用公共车位并无人认领的车辆。

三、移至区域

全部拖移至西环路综合工业园区或(交警大队院内)。

四、处置办法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整治区域违规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僵尸车”及各类大型机械车辆设备,车辆所有人及管理人请于2020年11月30日前自行将车辆移走,对于车辆关系人信息明确且能够取得联系的,接到通知后3日内予以清除。对车辆关系人无法通知的,或者经通知未按期清除的车辆,经固定相关证据后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旗交警大队实施拖离,集中停放至相关地点,并对有违规、违法行为的车主予以处罚。

额济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局 额济纳旗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1月14日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城市管理执法局